close

「耶穌和你想的不一樣」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想法~

看完整本書時的心情是:耶穌還真偉大啊!應該是說宗教的力量還真強大,我想耶穌能有眾多的追隨者並不是沒有原因的,而本書又讓我重新的認識了一次耶穌、基督徒與生活三者之間那種密不可分的重要關係。

我和作者一樣也是在大學時期初步接觸了基督教,但那並不是什麼太美好的回憶,周遭有些人會假借上帝的名義而逃避了自己該負的責任,就像本書作者說的:有些人把聖經看成人生導航圖,變得沒有自己的主見了,人生完全都被宗教給左右了。還記得第一次在教會裡看到人們敬拜的模樣,那個場面到現在還是深深的震撼我,從沒想過原來人在遇到宗教時會有這樣的一面。只要你相信祂,神自然會伴我們左右,就是這份單純的信仰才能支撐我們、幫助我們去面對許多的難關,我們應該以最原始、純粹的心態去面對我們周遭的事物才對。

我很喜歡作者說的「完全的了解,完全的愛,這就是親密關係。」其實我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會害怕若是把自己不好、較懦弱的一面顯現出來的話,或許就沒有人會愛我了,不過作者鼓勵我們必須要戰勝心中的那份不安,勇敢的表現出自己。這讓我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句話:因為你接受了愛的不完美,所以你擁有的就是一段完美的愛。我想我們的愛能夠包容一切,只要我們願意。

我尊重各種不一樣的宗教,但我十分厭惡看到藉宗教名義做出傷天害理之事的人,但可悲的是現今的社會充斥著太多的互相仇恨,或許將來我們要學習的是接納各種不同的族群,用更友善與積極正向的態度來渡過我們的人生。

 

十分感謝啟示書版提供試讀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