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暖暖的下午 我喜歡獨自一個人 望向窗外 這 是一種幸福 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


快樂 有很多種說法 或許很多人覺得快樂就一定是用某些條件所換出來的 一定得達到某一定的程度上 才有辦法得到快樂 也許你會問 這樣真的叫做快樂嗎? 這個答案 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 許多現實中的人 煩惱的事情已經一大堆了 誰還會有時間去管到底自己快不快樂 有的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來了解到底對於快樂 我們懂了多少 他真的只是一種形式上的說法 還是真實呈現在這個世上? 你 快樂嗎?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問題 卻成為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疑問!


吸引力法則 將你所能吸收感應到的願望都吸引過來 是種力量! 很多人都不相信 這世上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東西嗎? 那我得告訴你 不去試一試 怎麼會知道呢? 就某些觀點來說 他是種無形的力量 促使你相信它的存在 而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 就已經慢慢地在產生吸引力了 但你必須要全心全意地相信著 相信他是真的存在 這樣的觸動才會產生連結 進而實現! 它是種正面的力量 宇宙萬物無限大 一為全 全為一 所有生長的萬物都是一種力量 享受這種力量 去善用它 並且去感受當下擁有的深刻感受 吸引他來到你的生命當中 是感動 是喜悅 是千萬種思緒=)

 

在每天清早起床後 對著鏡子喊三聲「萬歲」 可能剛聽到的時候會覺得這樣有點愚蠢 就算這麼做了又如何?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或許就是一種能量 能夠使自己有精神地一個方法 每喊一次就是一次新的力量 讓那種能量充滿整個身軀 那種感覺棒死了! 就好像已經預告了整天都將會充滿活力與快樂一般 這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你把快樂吸引過來了=)


「我不需要!」 這句話已經在朋友們當中傳開 大家都會用這句話來對自己討厭或不喜歡的事物說聲「我不需要」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現象 慢慢地 它也成為了一種習慣 每當遇到不想接觸的事物時 就會習慣性地說出這幾個字來 而內心似乎也獲得了一些安慰及力量 就像競選跟反奪活動的宣傳口號 文字是有言靈存在的 像是種推動的力量 利用這力量來督促自己 提醒自己 不可以再次掉入迷惘之中 這 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也是對大家的責任 不管是對誰 只要秉持正面的想法 這些問題都將不會是問題!


而我 是個樂觀的人 我覺得快樂就像幸福一樣 是種感受 是種平凡 是種從內心發出最真實的感動=) 就拿簡單的話語來說 只要有一句話 甚至是得到一張小卡片 我都會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舉動 再微小的祝福 都能夠讓我感受到溫暖與感動! 我喜歡平凡的小幸福 那些處處可見的感動 足以引起內心中最真實的快樂=)


快樂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 你可以微笑帶過 或許也可以試著大聲笑出來 或許從一個人的舉動中就能夠看出這個人到底快不快樂 根據調查 有大部分的社會人士都認為自己不快樂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他們認為工作壓力太重 回到家也還要面對家人們 不管在哪方面都會是一大考驗 一大折磨 但他們有沒有想過 或許情況並不是就像他們所想的那麼糟? 也許只是因為這時間點上被上級主管批評 或者是辛苦做好的成果被打回數票 就覺得自己好挫折 好難過 那我真要說 你們的挫折容忍度也太低了吧! 拜託 如果工作就只能是工作 那還不如不要做還來的好! 應該是真心喜歡 真的有興趣 才會想得到這份工作 就算只是因為能夠有固定的薪水 或是有固定的休假日 而去爭取 那也應該要接受它 而不是成天在抱怨 接受 就是種邀請 把它當作一種修行 一種挑戰 我有個朋友 總是喜歡說洗衣服是種修行 聽到這樣的話 令我不禁莞爾一笑 很多事情蹦不是只有自己看到的那樣 它還有多內在的層面 只是我們不懂得去發現 一件事情的好壞都是看個人怎麼樣去想它!

我不明白怎樣才叫做哲理 我不明白怎樣才叫做有意義 我更不曉得到底要怎麼做才是真正能夠產生快樂! 我想我的根據都是依照我平時的經驗所累積下來的 不論是靠外在的影響 還是內心的感受 快樂是種感覺 並不會說想要快樂就會馬上快樂起來 他也是種累積 是種成果 了解到自己的心靈晉升到哪種程度上的快樂 快樂 有很多種詞性 看你要怎麼樣用它 對我而言 快樂 是動詞 也是形容詞 快樂 能夠使自己有感覺 不論是處於那一種狀態 當下是最真實的 他觸動到你的心 所以才會感覺的快樂=) 有多人說快樂不是靠內心 而是外在的事物影響的 我覺得一半一半 如果不是靠外在的事物影響了情緒 內心又怎麼能感受到呢?


對我來說 樂觀 是我最大的利器=) 我喜歡正向思考 我喜歡稱讚別人 讓別人感受到溫暖 或許有些時候會有點迷失掉自己 不明白為何自己選擇這麼做 但我依然喜歡樂觀開朗的自己=) 不失去快樂的秘密 我想最重要的是要隨時保持著一顆年輕的心 要常常笑 不要吝嗇於分享給他人喜悅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好好享受現在的人生 最近我真的有一種人真的就是要活在當下的感覺! 因為你不曉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不曉得現在在你身邊的人 會不會哪天就突然來開了你生命 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 就算在怎麼計畫的周密 也總是敵不過老天的安排 上天總會做做好的安排 不管結果如何 不管未來有多麼艱辛 不管今後等著我們的會是什麼 去接受它吧! 懷著一顆不輕易服輸 不隨意妥協的心 向這個世界挑戰吧!


當這個充滿憂傷 憤怒 不快樂的世界呈現在你的面前 你 又將會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