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的發想


「思」 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 每天思考 每天思念 在生活中有好多好多事情都可以跟這個字扯上關係 就在前陣子 我每天都很勤奮的在思考著 到底什麼是對 什麼又是錯呢?! 好像都會有數不清的思考邏輯在運作著 每一句出口的話 都得思考許久 才敢說出口 深怕一個不注意不小心 就會掉入混亂的深淵裡去 我的心情很複雜 不管做什麼都怕會失去什麼 不曉得自己執著的是什麼 每一分每一秒都如坐針氈一般 真的好害怕 到底會是什甚麼樣的結果?


思念遠方的家鄉 在溫暖的家中親愛的家人們~爸爸是不是辛苦地在工作職場上奔波? 媽媽還是繼續在為學校的事情煩惱嗎? 妹妹又是否有更努力用功了呢? 每次的通話 都讓我覺得家人雖然沒有陪在我身邊 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們所傳遞過來的溫暖與感動=) I MISS YOU~MY DEAR~~~~


這幾天 想通了許多事情 人 總是要去嘗試過後 才會了解什麼是該 什麼是不該 有時就是太笨 太蠢 總是把所有事情都想得太簡單 得到的結果卻又不盡然又是那樣滿意 少了點親近感 卻多了空虛 或許是自己必須要有縮覺悟了吧~ 經過許多次的思考過後 我 醒悟了 想通了 決定了 或許別人看不見眼前的我有多少的變化 但我自己知道 從今以後 我將用新的人生態度及笑容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我想 現在的每一天 我都過得很充實 無時無刻都會思考 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到底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很滿足 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是發生在我身邊 我都會覺得我能夠一同參與是種幸福 一種享受=) 雖然經歷的總還是那些事 一起的也還是那些人 但時間的不同 人的想法總是會改變的 就算已經面臨期中考 我卻還是可以很悠哉地在這裡打著這篇文章 我卻還是可以每天很歡樂的做著我喜歡的事物 我想這是一種態度 一種對生活的想法 不管經歷過什麼 不管前方會有什麼難關 我相信我都可以用我的信念去面對它=)

同學們的畫



老實說 自己並沒有用很認真的態度去欣賞 好像只是走馬看花就過去了 所以對大家的畫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快速掃過去 每個人的畫都各有特色 各有自己的風格 就算講的是同一件事 表達出來的方式卻都不進然會是相同 有人把現在的心情畫上去 有人把想要講的話寫上去 也有人就只是純粹的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很有趣的一個情況~ 說說自己的畫 也沒有什麼 我想是屬於最後者吧 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真的就只是作畫 鉛筆所勾勒出的線條永遠是最美的=) 畫 能夠反映一個人的內心 這句話真的是說對了呢!


三分鐘的沉思

處在這樣的環境下 還真容易睡著呢=) 腦袋會有點昏沉 但思緒卻異常的清楚 像是要了解許多事情一般 很分明的把情緒給整理起來~ 靜下來思考 有助於釐清許多事情 能夠有這種機會 也算是種福氣吧! 有時間讓自己遠離外在的紛紛擾擾 用心傾聽自己的內心 心靈上的溝通與交流 能夠了解 認識自己 將會是最幸福 也是最值得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